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我吃遍美国,只为记录这些味蕾上的兴奋剂

如果
你也在美国
那一定找机会品尝这些美食
因为
你的味蕾需要感动

感动味蕾十大“”食




阿拉斯加雷诺汉堡

在这片白花花的土地上
找一家带有暖气的餐厅
脱掉厚重的外衣
捧着刚出炉的、还带着些许肉焦味的汉堡
眼角溢出一股温暖
“为什么我会流泪”
你问道。
“是洋葱,我加了新鲜的洋葱”
Chef答道。


夏威夷金枪鱼生鱼色拉

天比普吉蓝,海比爱琴澈,
这就是令人向往的夏威夷。
生在这里的金枪鱼也无比幸福
所以用他们做成的生鱼片,
再配上大豆、西红柿、洋葱
嗯,升仙。

马里兰蓝蟹

缅因州的马里兰州
蓝蟹蟹腿是出了名的好吃,
这里的人拿蟹肉
配汉堡,做沙拉,煮鲜汤
你几乎找不到不配蟹肉的菜
而你
永远都吃不腻




亚利桑那墨西哥春卷

春卷从华人圈一路传到了墨西哥
又从墨西哥传到了亚利桑那
玉米皮将米粒和墨西哥特有的香料包裹住
一口下去仿佛置身艳阳下的玉米地
一种放肆的狂野
一股异国的风味

\



南达科他Chislic

烤牛肉,
能做成像Chislic这样
嚼在嘴里能感觉到
牛肉纤维的质感
烂而不断
以及肉汁的口味
鲜而不腻
你能相信他是用
粗糙的烤炉就能做出来的吗?




爱荷华玉米热狗

热狗
廉价的代名词
连充饥的属性都被削弱了
于是
爱荷华的老百姓将热狗的技能树改了改
牛肉和鸡肉或者的香肠
在特殊香料里腌制片刻
再又玉米泥裹上
烤不过十分钟
于是你就吃到了
可能是这辈子吃过的最好的热狗
依然便宜,但幸福感爆表




马阿米古巴三明治

与汉堡不同
三明治吃的是清新
这款三明治由
烤猪肉片、泡菜、芥末、奶酪制成,
是一款温暖的、吃上去脆香的主食

\
阿肯色油炸鲶鱼

一款典型的美国南方菜,
颠覆了我对“鱼怎么能炸了吃”的偏见
这款在鱼身上下足了功夫
从切口,腌制,肉面按摩以及最后的油炸
一切都像是德国人在造车
那么的精确,那么的有计划性
配料还加入了面包和黄油,
完美。


印第安纳油炸猪里脊

猪肉的质地非常适合油炸
而印第安纳老百姓也非常知趣的
将猪肉的鲜嫩与椒类的辛香结合
饱腹的同时也照顾到了味蕾
让这个横在美国中间的州
充满了对旅行者的人文关怀



肯塔基炸鸡
肯塔基州的炸鸡,
不用我多介绍了
KFC已经写在了我童年的基因了
于是到了肯塔基
我只吃炸鸡!




堪萨斯砂锅

对你没看错,这个砂锅是由
奶酪、番茄、肉制成,
其实在我看来更像是“乱炖”
不过因为确实好吃
所以,我的味蕾记住了它




北卡罗来纳猪肉三明治

通俗点看,
这就是中国的肉夹馍
烹调后的猪肉和靠的很慢的汉堡包走在了一起,
再加上凉拌卷心菜,
很是美味。



加利福尼亚鱼饼    

加州因为什么特色菜都有,
于是失去了特色。
我的味蕾仅记住了它 - 加州的鱼饼
可以和绿色的加州果汁和星巴克咖啡任何一款搭配
里面可以放鲶鱼、香菜、鳄梨
算是不错的小零食

更多美食,点击这里,即可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