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作为亚特兰大有为青年,不知这个清单不算合格

亚特兰大吃货清单

我的新年愿望是...
巴蜀川菜
辣妹子
辣时代
老四川(Duluth)

一听名字就感觉符合四川和湖南人的口味,
爱吃辣
其实,只想悄咪咪的收藏起来
因为,我不仅爱吃辣,还爱你
我要满足你的一切


光吃辣也不行,吃饱了还要去看看世界

京味园
福临门
得意楼
御膳房
大荣华
金利来
南北通
西安饭庄
赤炸风云


听到这些餐馆的名字,回到古装剧里面
店小二,一壶酒,两斤肉
不行,这么多家店
我还没有尝遍呢
我的阿香,阿桂还在等我


醒醒,哥儿几个,你该穿越回来了
我还等着你一起撸串呢

我的起床愿望是...
快可立(Doraville)
快可立(Duluth)
功夫厨房
功夫烤鱼吧
朱记麻辣烫
马来槟城
尚品烤串
京津小吃
冠军台湾小吃
天津味
马来槟城
粤旺
煲煲好
熊井拉面
聚点熟食

上帝能不能对我好一点
允许我许下一个新年愿望
吃了不胖


瞅一瞅这些名字,一看就知道
老板肯定已经备好奶茶,海鲜
只等我们敞开肚子吃喝了


什么???
亚特兰大还有好吃的?
您请继续,一次性说完
不要吊我的味口好嘛......

Vi Vi Bubble Tea
Hello Chicken
Shaking Crawfish
SoKongDong Tofu House
Mango Mango
90 Kabob

看完这篇文章,
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个知识就是
作为亚特兰大有为青年,
我要吃遍每一家店的美食!
太后已经管不住朕要广纳嫔妃的迫切之情了
请丞相快点给我送餐
喳,呸呸呸
遵命
马上派顺道家阿翁送到宫里

THE END

联系客服小哥
点击www.shundao.me
马上满足你的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