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花几个月工资咬牙买的LV褪色,官方回应水土不服

震惊!!!
空气质量不好,
LV包褪色

来到美国之后,发现身边的同学身上穿的,背的都是大牌。买雪地靴必须买UGG,买靴子都要去买SW,买棉袄人均一件加拿大鹅,买包就是几个奢侈品大牌轮流替换。


说实话,看到买Coach包包的同学很多,身边还没有发现很多买LV包包的同学,可能是我没有一双善于发现大牌的眼睛。
但是就在刚刚,我的内心完全释怀,刷微博刷到新浪财经官方微博,上面说了这样一则有趣的故事
近日,杭州的以为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购买了两只LV的包,本想彰显身份用的。可现在,一个包手柄掉漆,一个包夹在身上的,衬衫上也会粘着黑色的东西。王先生的手提包是2017年1月,在杭州万象城花了一万多元购买的,对于包掉色的问题,上海(总部)解释:不要穿白色的衬衫,不就不掉色了;手柄掉漆是中国水土问题,空气质量不好。网友的评论才让我真正笑出了声音



WechatIMG678.jpegWechatIMG679.jpegWechatIMG680.jpeg

讲真的,之前我在泰国旅游时,花了一笔小小资金买了一个施华洛世奇项链,当时买的时候异常激动,又好看,感觉免税店还赚了。但是,当我回到学校戴上的时候,夏天脖子上都会留下一个绿色的项链圈。自从发现那个绿色的圈之后,我对于奢侈品再也不相信了。到现在我没明白免税店里面到底是真货还是假货,当时泰国买的红宝石手链都没有开封过。
在美国买的coach经典包被我提的裂开,带回家被我妈扔进垃圾桶,笑出猪叫声的同时心疼我的钱。
今天上课时,老师讲到经验法则,由于人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钻研产品,所以误认为Expensive=good,把价格好的东西都理解为质量好,但是其实不然。
不知道你们有啥类似的经验呢?不妨分享一下呀?
END
想吃美食,
顺道大叔
WechatIMG569.jpeg
WechatIMG572.jpe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